A股三连阳 50ETF期权逢低做多

A股三连阳 50ETF期权逢低做多
2019年07月26日 09:5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作者:海军一号 来源:期权投机客

  股票篇

  数据解读:

  1,尽管指数突破箱体震荡区间,但是成交量并未放大且3个重要指数还有小幅度缩小,中小企和深证综合涵盖个股数量更多,这里的微小放量和主板,创业板的微小缩量代表着权重和人气的分化,显然人气更胜一筹。

  2,权重和人气两者相互影响又相互牵制,有人气才有增量资金,有权重才人气的聚集,这就是常说的权重搭台个股唱戏的良性循环,赚钱效应的提高让盘面更加活跃,流动性增加是必然。

  3,周四成交金额前20中有12家是科技股,大多数为前排龙头以及少量新股,这里的资金依然相对保守,待到后排质地较差的科技股上榜之时,或新科技股的炒作才到尾声,吃饱了走,别留下买单。

  4,最为重要短线生态观点(这一点很重要,决定了未来的炒作方向)

  短线龙头潜能恒信天地板,主板不受影响,强势拉高收实体小阳线。

  这点代表什么呢?一个是主板今天足够强势,特别是尾盘,罕见的看见主动拉盘力量,拉过2936为明天做准备。还有一点更重要,代表着风向,生态的变化。

  潜能恒信天地板,八板一字板破板,没有科创板之前,这种龙头股大面亏钱,亏钱效应是绝对要在主板扩散的,短线环境必须先退潮,昨天情况却和平常大相径庭,几个近期强势股确实跟着一起下去了,然而主板根本不跟,反而是科创板跟着全面下跌了一波。

  潜能恒信作为短线最高空间板个股,绝对能代表短线情绪的,而近日破板大面影响的却是科创板更多,主板收阳,直接验证了风险偏好高的资金,大资金,更倾向于去科创板搏趋势,而在这个情况下,是直接利空主板题材股的炒作的,毕竟两天就能翻倍,还有谁会来玩打涨停呢?

  在此情况下,对主板生态的影响就是,趋势类个股,有良好业绩支撑的,量能充足的个股会被存余资金照顾,后续的炒作生态,必须逐步向这方面靠近。

  期权篇

  我们先看日K线(某人昨天帮我画了张美图),为了方便,直接上图

  突破箱体却又无量,经验猜测,这里大概率有一个回踩箱体上沿的确认,如上图所示。这次的确认是多头上车的绝好机会,不要错过哦。

  目前60 15 5分钟MACD指标一切正常,调整即是机会,图就不画啦。

  期权是衍生品,其根来源于股票,来源于市场,从线内看到线外,才是一个合格的分析师。重在股票,不在技术谨记!!

  今日期权交易策略-逢低做多

  合约选择:

  如果布局认购做多,可以将8月2900合约作为重点选择之一。

  如果布局认沽做空,可以将8月3100合约作为重点选择之一。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期权 50ETF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