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现场听凯文·凯利宝贵的人生建议 | 以诺书房 「书途同归」私享会

一起来现场听凯文·凯利宝贵的人生建议 | 以诺书房 「书途同归」私享会
2024年03月26日 18:31 诺亚财富

以诺书房重磅推出:为同样热爱阅读和投资的人,倾力打造——“书途同归”系列读书私享会。

我们将邀约知名作家、优秀投资人,让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每期围绕一本书籍,就价值投资和终身学习话题进行深度挖掘与探讨。

诺亚深知:探讨、交流、聆听将让阅读更具生命力。我们开始思考,能否让这份同样的追求和热爱,通过以诺书房这个平台,找到阅读道路上的知音,实现书途同归的美好愿景。

作为24年开年第一场读书会,一个重大惊喜已为各位准备完毕。以诺书房书途同归非常有幸邀请到了有“世界互联网教父” 之称的凯文·凯利(K.K.)本人,来与您面对面讲述宝贵的人生建议及未来世界会向什么方向发展。

本期主题

决定未来世界的5%是什么

3月29日10:00

将在诺亚N+会以诺书房深度开讲

*邀请规则

名额有限,权益珍贵

详情请联系您的理财师

邀请函详见文末

来一场与人生智慧导师的面对面对谈

凯文·凯利(Kevin Kelly)习惯站在未来,思考当下,他是一位先知,总是以深邃的思考和独特的前瞻性,引领我们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探索自我边界的同时,也能够找到人生的“靶心”。年近七旬,他将凝结了七十年的人生智慧,写成了《宝贵的人生建议》,分享一个建议,就如播下一颗种子,也许在某个春日的午后,它将悄然发芽。

3月29日,我们将邀请凯文·凯利到以诺书房·书途同归读书会的分享现场,我们还邀请了两位嘉宾,分别是诺亚控股CFO潘青《经济学人·商论》执行总编辑吴晨,三位将畅谈未来世界趋势和宝贵的人生建议,带您在变动的时代先一步抓住可能决定命运的机会。

“我希望早点知道的智慧”

以下内容摘自

凯文•凯利《宝贵的人生建议》

来 自 凯 文 · 凯 利 ( K.K. ) 的 小 型 智 慧 炸 弹

包 含500 条 人 生 建 议

40 条 中 文 版 独 家 建 议

别成为最好, 成为唯一。

一个值得追求的人生目标是,成为有影响力、行为不能被预测的人。也就是说,要做那些AI难以模仿的事。做一个不能被算法模型化的人,这样你将无可取代。

成功最可靠的方法,是你自己定义成功。先射箭,然后在射中的地方,画一个靶心。

关于工作

更好的方向是找到你想花更多时间做的工作,而不是试图减少你花在工作上的时间。

任何有价值的事都需要无尽的工作。你无法给工作设定上限,所以你必须给工作时间设限。你唯一能管理的是时间,而不是工作。

关于生活

无论财富、人际关系还是知识,生活中那些最大的奖赏,都来自神奇的复利,即微小的、稳定的收益不断放大。要实现富足,你所需的不过是,持之以恒地让投入比减损大1%。   

坏事可能飞速发生,但几乎所有好事都是慢慢展开的。

 大咖推荐 

你能从凯文·凯利的建议里,读出那颗依然少年的心。这些建议既有勇气,也有智慧。独特而有价值。我建议年轻人要看看。

——刘润 润米咨询创始人

凯文·凯利身上有一种迷人的英雄主义,这是他总能看穿未来技术和社会发展趋势的真正原因。在这本书里,他也试图把这种生命力量传递给你。

——梁捷 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

《一平方公里内的经济学》主理人

这是凯文·凯利一生精华的精简版,不仅值得读,更值得永远读。

——袁希 华郡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

硅谷精神之父、世界互联网教父、《失控》作者

凯文·凯利(K.K.)全新作品

引领AI时代的思想之书

K.K.预测未来将会是一切都与AI相连的世界,他将其称为镜像世界(Mirror-world)。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已经超越国界,并对国际经济和政治产生影响。GAFA的规模扩展到可以左右国际社会命运的程度。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巨变,世界到底要向什么方向发展?

K.K.没有因不断出现新的技术、产品或流行趋势而迷失方向,而是执着地对科技本质的深层结构进行观察,他在书中指明了产生科技的世界本身具有何种发展趋势。

专家、学者推荐:

K.K.永远是一个对未来的乐观主义者,他更多地是在变动的时代帮助大家找到机会,而不是杞人忧天。作为一位每天接触新科技的作家,K.K.的思想具有前瞻性。《5000天后的世界》所描述的情形,现在正在渐渐浮现!

——吴军 硅谷投资人,人工智能

自然语言处理和网络搜索知名专家

《5000 天后的世界》是一部短小精悍却不失思想性与启发性的佳作,适合所有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读者。K.K. 一语道破预知科技未来的秘诀,就是不断追问科技想要什么,然后努力帮它实现。这本书给投资者带来热点追踪,给创业者带来长期信心。更重要的是,K.K. 预测未来的方法,是每一位科学技术爱好者都梦寐以求的。

——于江生

Futurewei公司机器学习与应用数学首席科学家

K.K.以独特的视角深入描绘了 AI、生物技术、镜像世界和其他前沿趋势。通过新奇前卫的案例和发人深省的见解,K.K.为驾驭瞬息万变的科技领域提供了通往未来的路线图。(而以上这段推荐语,也是我用AI 草拟的。)

—— 范冰

营销咨询专家,《增长黑客》作者

他是《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在创办《连线》之前,是《全球概览》杂志的编辑和出版人。他还是《纽约时报》《经济学人》《时代周刊》《科学》等的撰稿人。

他是硅谷精神之父、世界互联网教父、《失控》《宝贵的人生建议》作者,他被看作是“赛博文化”的发言人和观察者,也有人称之为“科技预言家”,影响了包括乔布斯在内的一代互联网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文·凯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