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鸿道投资孙建冬: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投资顺利!

视频|鸿道投资孙建冬: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投资顺利!
2021年02月10日 17:43 新浪财经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鸿道投资

  从2010年成立至今,鸿道投资在各位的陪伴下已经走过了满满的十年。

  在此向各位伙伴道一声感谢,忠心感谢大家十年来的信任与支持!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

  衷心祝愿

  各位亲爱的鸿道新老朋友

  新春快乐,牛年吉祥!

  2020年,我们携手走过了这极不平凡的庚子之年,从新年初始的新冠疫情,到二季度初的原油危机,我们见证了美股10天内4次熔断,也经历了A股从重挫到反击。

  我们正在见证历史,更在参与历史。在这错综复杂的投资环境下,鸿道始终坚持“非决定论”的投资理念和“基本面趋势投资”、 “假设-检验-修正”两大投资方法,在严格把控产品风险和回撤的前提下,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在私募排排网2020年度(20-50亿规模)股票策略私募排名中,鸿道投资收益率位居全国前十强,是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进入全国前十名的证券私募管理机构

  在WIND2020年度最强私募评选中,鸿道投资荣获:三年期最强私募基金公司TOP20(20-50亿)、五年期最强私募公司top20

  鸿道创新改革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在WIND2020年度最强私募评选中荣获五年期最强私募基金

  鸿道2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在WIND2020年度最强私募评选中荣获十年期最强私募基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

  展望2021年的国际大环境,新旧世界交替已然开始。旧世界的规则逐步瓦解,新的规则需要在反复多次的动荡与竞争合作中找到阶段性的底线与边界。

  自立自强和以收入分配改革为核心的需求侧管理将成为中国应对百年大变局的大政方针和股票市场的投资主线。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新旧世界之交的维度和高度来思考,以战略投资方向与开放性战术思维相结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接更好的自己,为2021年的投资做好布局,在2021年取得满意的投资成绩!

  再次感谢各位伙伴的陪伴、信任与支持!

  鸿道投资

  庚子年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私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