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大行情刚刚开启、原油或将飙升至110美元 黄金可能会暴跌

分析师:大行情刚刚开启、原油或将飙升至110美元 黄金可能会暴跌
2021年06月16日 05:22 FX168

  原标题:别光盯着黄金!分析师:大行情刚刚开启、原油或将飙升至110美元 如跌破这一水平金价恐暴跌至1673美元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黄金市场仍有很大的上涨潜力。不过,一位技术分析师周二(6月15日)表示,大宗商品投资者可能希望将注意力转向其他势头强劲的市场。

  Moor Analytics的创始人Michael Moor表示,他认为油价上涨的可能性要大于金价上涨。他补充称,在经历了两个月的上涨后,黄金市场从技术上看似乎已经耗尽,即将出现修正。

  他说:“上周,我们基本上跌破了几个不同的价位,这就是为什么金价会跌至1855美元。”

  与此同时,Moor补充称,原油价格已成功维持在关键支撑上方,并刚刚开始更广泛的上涨。他说,自2020年7月油价从历史上首次跌至负值后反弹以来,他一直看涨油价。他说,随着油价升至56美元以上,油价有可能翻一番。

  他说:“这只是行情的开始,我预计油价将涨至110美元。这不会在下个月发生,但我预计未来8到12个月油价会再上涨50美元。”

  Moor的原油前景是在油价突破70美元之际发布的。7月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收盘报72.07美元,当日上涨1.70%。

  Moor称,他关注的第一个重要阻力点是77.25美元左右。

  他说:“这是一个主要的阻力点,但这并不是说油价会从这个点开始上涨。”

  至于黄金市场,Moore表示,他仍长期看好黄金,但他也警告投资者可能出现短期回调。他补充称,在金价正测试1850美元左右的支撑位之际,他目前对黄金持中性态度。

  Moor表示,下一个主要支撑位将在1830美元,如果当前支撑位无法维持,则将下看1816美元。

  他说:“如果这是一个短期的看跌修正,我们真的需要维持住1830美元。”

  Moor称,如果金价跌破1800美元,市场将面临更大幅度的调整,可能将金价进一步推回到1673美元。

  “但如果金价不翻转,年底前2000美元很可能不成问题,”他说。

  Moor补充称,他预计金价将推高至2192美元,甚至2312美元,因为如果目前的支撑位保持不变,这将是接下来的主要阻力水平。

  他指出,当黄金的势头回升时,市场可能几乎势不可挡。他解释说,去年3月份金价从1500美元以下反弹,在5个月后就突破了2000美元创下纪录高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分析师 金价 原油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