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盘金银期货跳空高开 沪金涨约2%、沪银涨约6%

内盘金银期货跳空高开 沪金涨约2%、沪银涨约6%
2020年08月14日 09:0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金十数据 

  周五,内盘期货早盘开盘,沪金/银双双高开,沪金涨约2%,沪银涨约6%,白银T+D涨超6.5%。隔夜现货金银也迎来强劲反弹,现货黄金涨逾2%,现货白银更是一度暴涨8.5%。

  不管是隔夜伦敦金/银的反弹,还是内盘期货的高开,都体现了贵金属牛市尚未结束,多头再次进场。黄金前期持续上涨的影响因素及大的环境目前并没有发生改变,中期有望延续上涨趋势。

  华泰期货贵金属研究员师橙认为,贵金属日前呈现较大幅下跌的情况下,美元、原油以及美股等品种未现相应的大幅波动,由此可判断出市场总体环境并未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金瑞期货贵金属研究员杜飞则认为,美国二季度经济大幅下滑,经济恢复到前水平仍需时日,美债收益率仍将维持低位,而美联储货币政策将维持宽松,通胀回升的预期也将延续,因此经历本轮调整,贵金属或将重启下一轮涨势。

  下一步投资者应当关注美国1万亿美元刺激方案,若顺利通过两党表决,美元指数将延续弱势,将刺激贵金属再次上涨。

  更新中……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