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枫理财:黄金仍旧需修正,反弹就是空

林枫理财:黄金仍旧需修正,反弹就是空
2024年03月27日 20:15 汇通网

林枫理财:黄金仍旧需修正,反弹就是空

  黄金在震荡两个交易日之后,昨天未能延续下跌,欧盘时段出现一波极速拉高至2200美元一线,但在隔夜美盘时段又极速回落直至最低2172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欧盘起涨点,也是2172美元。所以,昨天黄金盘中的这波洗盘堪称教科书级别,多空双杀,最终归于平静,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但又好像经历了大风大浪。对于这种走势,最简单的定义就是洗盘,对短期方向影响不大,纯粹是主力的技术性洗盘杀多杀空行为。

  黄金本来是看空的,因为自日线级别冲高至2223一线快速回撤,就已经奠定了阶段性顶部回调的节奏。但我们看到本周并未延续回调,而是变为震荡,而震荡时间过长,就不利于空头,因为前期大幅上涨,多头力度极强,这种走势,要调,就必须得快速大幅调整,否则根本调不下去。所以,就出现了昨天盘中拉高洗盘的情况,但拉高不代表就要涨,短期还是高位震荡。而在这个节奏中,前天我们本来是看空的,也做了空单,但明显跌不动。所以我们在昨天早盘把空单全部平仓了,昨天欧盘也安排了多单,但着实没有预期到黄金会冲击2200,单日涨幅达30美金。这就好比毛毛细雨突然变成了暴雨。

  黄金早间林枫就已经强调多次,黄金日内看冲高回落且要走修正,日内在2180这里布局多单,在欧盘期间93这里成功止盈收割,并且反手的95一线布局空单那,目前已经在86这里成功离场,等待晚间美盘的走势,暂时收割两单接近20多美金的利润。期待接下来的美盘的收获。

  黄金昨天洗盘之后,短期还是高位整理走势,而美元在昨天短期回调之后也再度走强,黄金昨天的这一波急涨可谓是释放了短线的多头能力,而快速回调则说明短期的高位修正格局未变。所以晚间依然以黄金高位走修正的思路对待。中长期方向固然是多头,但短线还是关注上方以2190一线为压制,下方以2160区域为支撑的区间整理格局。

  黄金回落2175-80一线多,损放70,目标95-2200,初次见2200空,损放2205,目标2188-85.

  希望林枫老师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林枫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文/林枫理财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金 林枫 理财 美盘 欧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