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鑫晟:黄金走势将迎决定性大考 重返千九或继续下探

谭鑫晟:黄金走势将迎决定性大考 重返千九或继续下探
2021年06月16日 16:04 新浪财经

  黄金资讯分析:

6月16日,消息面上重点关注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结束,届时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及经济预期。随后在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尽管目前市场人士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不会作出任何重大的货币政策行动,但许多分析师却称此次会议为近年来“最重要的”一次会议。因为面对宏观、政策和资本市场“拐点”,美联储已经站在风暴漩涡之中。

  对于投资者,今晚将密切聚焦以下三个方面的变数:1、美联储会否暗示其正在讨论缩减QE计划;2、美联储的利率点阵图会否显示加息预期提前;3、美联储会否调整其货币政策工具包;

  黄金行情分析:

  行情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走势依旧较为明显,超跌之后短期的形态较为明确,就是弱势,反弹无果的同时依旧保持高空即可。

  从趋势结构上来讲,高点1916一线以来,黄金在强势行情中逐渐转换成短期的回调走势结构,涨幅不在延续,而高点逐次降低,其中较为明显的就是1909附近一次的有效跳水下探,跌幅较大的同时,奠定了短期的一个回调节奏预期。

  日内走势结构来讲,超跌之后趋势不会轻易改变,反弹力度薄弱,昨日的高点1869附近是前期影线触及位,未能突破,说明短期超跌之后行情依旧处于弱势环节,走势结构依旧主空走跌为主。

  日内的高点关注在1860-1861附近,其次是1865-1869区域;日内金价反弹压制位附近可做空跟随,短期继续看下行。下行方面先关注1852-1850区域支撑,其次是1846-1844以及1840关口。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1861-1865附近做空,止损1870上,目标先看1852-1850区域,下破看1846-1844区域,以及1840-1830关口,破位持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