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浩:黄金受下跌趋势线压制回调 黄金顺势高空看跌

蒋哲浩:黄金受下跌趋势线压制回调 黄金顺势高空看跌
2020年10月13日 15:08 新浪财经

10月13日,周二现货黄金震荡微跌,一度失守1920关口至1910关口附近,隔夜美元重升涨势,令部分黄金短线多头获利了结。金价周一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创三周新高至1933.26美元/盎司,之后一度回落至1920关口下方,因市场预期美国冠状病毒救援计划的刺激力度可能不充分,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上周日,美国总统呼吁国会通过一项精简后的冠状病毒救助法案。目前,有关一项更广泛的一揽子计划的谈判遭遇阻力。“前一天我们还在谈论数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第二天就变成了数千亿美元,再过一天可能就变成数百亿美元了。在大选来临之际,救助计划规模似乎变得越来越小。”美国可能出台一项瘦身版冠状病毒刺激计划的可能性正在打压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三角区域整理,黄金从上周低位反弹至1933一线,该位置是日线级别下跌趋势线的压制位置,根据趋势的走法,黄金还会进一步回调,下方支撑在1890一线。从指标上来看:KDJ金叉高位超买有结成死叉迹象,MACD金叉能量柱缩减,目前已经跌破5日均线1912的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900-1890区域。黄金整体来看,目前趋势还是空头。

  黄金4小时分析:黄金冲高回落,高位出现黄昏之星,KDJ死叉向下发散,指数低于50下方,MACD结成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显著,均线成空头排列,指示黄金上涨不足,有望继续回调,由于布林带有收口迹象,现在金价初步支撑在中轨1905附近,破位看1890附近支撑。综合来看,建议黄金顺势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918-20压力,下方关注1905-1900的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趋势线 金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