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商彬:黄金再跌60点 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

林商彬:黄金再跌60点 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
2020年08月12日 13:10 新浪财经

8月12日,黄金行情解读:周二黄金价格下跌了近130美元,或5.7%,为7年来最高水平。今天开盘后更加直接跌破1,900美元,刷新近三周低点至1872.79美元。随着周二在俄罗斯注册的世界上第一个新的冠状疫苗的消息,世界各地掀起了一波贵金属抛售热潮。分析人士指出,许多黄金交易商正在“寻找锁定利润的借口”,并找到了在俄罗斯冠状病毒疫苗获得批准后出售黄金的理由。然而,负实际利率仍为黄金提供支撑。他们将关注美国7月份的CPI数据。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金价本周开盘后连续下挫,目前已经连续三日下跌,今日最低达到了1972.8附近,目前说下方支撑好比上波上涨无阻力般。目前受俄罗斯疫苗消息的影响金价直线下落,后市的操作林商彬个人建议每次的反弹都是进空的点位。日线图来看,自上周的非农数据公布以来金价三连阴回吐了上两周全部的涨势,今天开盘的只跌才是刚开始的信号;四小时来看,一波十连阴柱预示着止跌是很难的,这种连跌走势下,尽量规避多单操作,但凡反弹于上一根阴柱实体线上即可参与空单操作。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还是以高空为主,多单尽量不要参与,具体进场点位实盘给出。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