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论市: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伦敦金黄金纸白银TD操作布局

金铭论市: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伦敦金黄金纸白银TD操作布局
2021年10月18日 20:16 市场资讯

  【黄金技术分析】

10月18日,本周的行情在1745之上走出了探底回升涨幅50余美金,随后1800一线出现大幅回落。按照文庭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周初上涨的50余美金已经提前给到大家思路。周四的高位滞涨以及周五的大幅回落意味着1721开始的上行暂时告一段落,前期的获利盘也是出现了落袋为安的意图。因此下周黄金还将向下运行一个阶段,不过下方空间不会太大,从黄金分割的支撑来看回撤61.8%一线1752将会遭遇强支撑,届时近几天的回落下行将会再次结束。周初还存在一次短空机会,1775可能成为反弹的拦路虎已经良好的做空区域;周内如果跌至1752一线企稳将会考虑再次中线做多。

  复盘结构:1800结束了前一波的上行,之前从1721~1800可以看做是完整一波;从1800开始的下行是新的调整2浪出现,目前已经运行过半;后期1752一线支撑将是回调2浪潜在的结束区域以及上行3浪的启动位置,需重点关注可能出现的良机。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3.5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3.3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50压力继续做空5050损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博文公开81.7附近做空。盘中直接给到801.6进场,又是狙击日内最高点。价格快速下探100点,美盘之后又再次吞没跌势回升,日内方向待回落低多为主。

  日内上升趋势线支撑80.7-80.8区域可以作为多单进场。日内时间修正位也是在此附近。整理到位了且是短暂的,又是一样的套路,后面新高。原油商品更多时候是基本面主宰趋势。

  #日内策略:80-81支撑参考。低多为主严格止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白银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