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黄金端午趋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陈大宾:黄金端午趋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20年06月25日 16:51 新浪财经

  黄金快讯:

6月24日,现货黄金续刷逾7年半高位至1779.53美元,因美元走软叠加疫情二次蔓延风险加剧,同时黄金ETF持仓持续刷新7年高位,此外全球持续巨量宽松降低了黄金的持有成本。随着近期经济数据略有改善,同时市场对于美元的流动性需求减弱,美元持续走低,这对金价构成支撑。

  一些行业分析师还认为,疫情阴霾持续笼罩,加之下半年美国大选、和局部国际地缘政治风险等,避险需求将持续支撑贵金属价格。隔夜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超233万例,单日新增确诊接近4万,同时有消息称,陈大宾洈是cbb8527欧盟国家或暂时禁止美国游客入境,因未能控制疫情,这使得市场对于疫情二次蔓延导致经济再度封锁的担忧情绪回升,因此市场仍继续持有黄金。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昨日黄金如期上演冲高回落,日内延续上涨欧盘一度反弹到了1779一线,美盘开始大幅回路近20美金,最终收盘于1761一线,日线收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虽然说单阴构不成直接反转,就技术面来看,黄金不具备见顶条件,毕竟一根阴线不能就此判定见顶,并且1760没有实质性下破,只有真正锤破1750,那才说明空头见顶,不过黄金受挫回落,跌破了亚盘起涨点,同时刷新低点,在上涨行情中下跌空间比上涨空间大,打破了当日的上涨格局。同时日图连阳上升后转为阴线回撤修正。日图的收盘显示今日还会延续。

  短周期上看, 4小时此前一直依托10均线走单边上涨,一直强调这波趋势的临界点就是10均线,昨日虽然冲高回落收盘在10均线之下,下挫后跌破且收盘在之下则表明打破强势多头转为震荡回落。那么今日短线操作也是依托10均线做转换阻力点看回落修正。而压力点则在1768-1770,由于早盘直接探低到1754一线,那么白盘必有一波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770-177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54-1750一线。

  原油快讯:

  石油市场正在迅速复苏,但可能已经到了调整的时候。全球各大产油国的大幅减产,以及汽油需求的复苏,都帮助提振了油价,但巨大的库存积压,以及对经济将进一步封锁以应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仍是油市面临的重大风险。

  标普全球普氏分析的全球主管表示,随着全球经济从封锁中复苏,他预计到8月将恢复400万桶/日的新需求。但是在9月份,传统季节性需求较低,只有100万桶/日,那时可能会有更多的石油进入市场,所以人们过于乐观是有危险的。他认为,欧佩克及其主要盟友俄罗斯对产量水平的下一步行动至关重要。欧佩克+已将每日近1000万桶的历史性减产期限延长至7月,并加强了对伊拉克和尼日利亚遵守减产协议的监督。综合起来,这些措施——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自发性减产,将使市场每天减少1450万桶原油。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昨日延续高位回落,日图双阴线回调修正,且回撤空间较大,最高反弹40.50承压,最低回测至37.20,日图收低延续调整。短线进入回调周期。四小时跌破10均线改变了多头趋势,反抽确认后未能收复,带动10均线压制向下,而途中一直受压放量回测。四小时大阴线放量后改变了此前的强势多头,转为短线空头。大阴K线之后小阳线修正后会进一步的惯性下探,综合来看,今日思路上建议暂定延续空头。上方阻力关注38.8-39.3一线.临界点在39.30,此位之下反弹适当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