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谈新华保险当前发展战略:顺势而为 有所作为

李全谈新华保险当前发展战略:顺势而为 有所作为
2019年11月28日 12:14 中国网

  新华保险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谈当前发展战略:顺势而为 有所作为

  中国网财经11月28日讯(记者 郭伟莹)今日,新浪金麒麟2019保险论坛召开。会上,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发表了对当前新华公司战略发展的思考。他表示,面临新的环境,新华公司顺势而为,有所作为,最近制订了发展战略。

  他表示,我们发现大众富裕阶层的崛起,他们对于健康保障和财富管理的需求,将为寿险发展带来持续动力。老年化进程加速,根据国家统计数据,2018年底,全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占总人口比重为11.9%,全国有6个省份2018年已经跨越了14%的比例,进入深度老年化。消费者对新技术接受程度更高,80后、90后已经成为行业消费主体,客户选择寿险产品能力的更强,行为更为理性,消费话语权加大。

  他还表示,现在已经公司初步确立了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对于新华寿险而言,保障型业务是我们的主业,是我们立业之本,财富管理是保障型寿险业务的深化,是新业务与盈利增长点。打造健康系统,在寿险方面,新华保险丰富现有产品体系同时,还将构建以健康为核心的客户互动平台,推动公司实现以提供寿险产品为主线,产品+服务的转变,打造客户健康服务系统,将“关爱人生每一天”品牌口号落实到实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