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商会薄迈伦:银行体系仍有消费者负债问题

美国全国商会薄迈伦:银行体系仍有消费者负债问题
2019年03月27日 14:37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图为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图为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出席金融“突围”分论坛并演讲。

  薄迈伦在回答美国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是怎样的情况、衰退现在是不是很快就到来了、对于美国经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时表示,有时候说过度监管,我们有些地方确实风险过高,有一些金融工具需要进行监管。但是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我们在使用监管工具的时候,要做到的一点就是,美国无论做出什么决定对其他地方都有影响,其他地方的决定也会影响到美国。现在我们银行体系中保障机制更强了,但是仍然有消费者负债的问题,但是整个消费者负债率也在下降。

  与此同时,薄迈伦在演讲中提到,我们要想实现包容性的税收发展,要确保税收政策和监管政策,能服务于整个实体经济,而不是实体经济中的某个部分。所以要寻找出路,我们要让银行业成为繁荣的值得信赖的发动机,和促成因素,这是银行业的责任。对冲基金以及私募基金一样都有这样的责任。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