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5年起将扩大E15乙醇汽油使用范围

美国2025年起将扩大E15乙醇汽油使用范围
2024年03月29日 21:06 市场资讯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

拜登政府近期将批准美国中西部几个州的请求,允许其全年销售乙醇含量较高的汽油,但起始日期将推迟到2025年。

对生物燃料行业来说,这一决定可能喜忧参半。美国乙醇行业希望扩大玉米乙醇的销售规模,但是会因起始日期推迟到2025年而受挫。消息人士表示,推迟一年意味着拜登政府将石油行业所说的任何潜在的地区价格飙升和供应问题推迟到美国大选后。

根据该计划,拜登政府预计批准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星州于2022年提出的请求,允许这些州从2025年开始全年销售E15(即含有15%乙醇)汽油。与此同时,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可以根据需要发布临时豁免,允许此类产品的销售。

多年来,乙醇行业一直在推动取消全国范围内对E15汽油销售的限制。但美国炼油商警告称,批准美国部分地区而不是全国销售E15汽油的做法,将使燃料供应物流复杂化,并增加现货短缺风险。乙醇行业组织也表示,与批准在部分地区销售E15汽油的做法相比,更倾向于在全国范围内立法解决问题,以扩大E15汽油的销售规模。

E15是一种汽油,它的含量比传统的汽油要高出15%,因此被称为“E15”。E15始于2011年,是美国一种新型的汽油,其中含有15%的乙醇,而传统汽油只含有10%的乙醇。虽然E15可以提高汽车燃油效率以及减少废气的排放,但由于含有更高比例的乙醇,对于一些老式汽车和小型机械设备来说却可能会产生一些不兼容的问题。

E15的最大优点是提高了汽车燃油的效率和减少了废气的排放,从而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此外,E15的价格相对于传统的汽油也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然而,由于现有的一些汽车和旧式的机械设备不适合使用E15,因此需要在使用E15时更加小心,以免产生不兼容问题。

E15相对于传统的汽油来说,很明显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燃烧E15会产生比传统汽油更少的二氧化碳、苯和其他有害气体,这些都是对环境和人类身体的危害。在未来,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E15有望成为替代传统汽油的一种新型燃料,以减少环境污染和维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油 拜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