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专家一行到百色学院调研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专家一行到百色学院调研
2024年03月29日 19:38 市场资讯

325日下午,正在百色参加赤泥绿色利用现场交流会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赤泥综合利用推进办公室曾庆猛常务副主任到百色学院调研指导氧化铝赤泥综合利用工作。

在百色学院教务处曹阿林处长材料学院卿培林院长陪同下,曾庆猛一行调研了我院开展氧化铝赤泥综合利用技术攻关,联合成立铝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合体,共同推进氧化铝赤泥综合利用科技创新的工作。听取大家氧化铝赤泥综合利用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与应用的意见,对我院相关工作发展给予了肯定。

曾主任对百色学院赤泥综合利用工作提出了要求,推进百色铝产业高质量发展,必须紧抓科技创新,成立铝产业高质量发展联盟或共同体推进,依托氧化铝赤泥综合利用推进区域铝产业高质量发展步同时也表达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赤泥综合利用推进办公室将积极为提高氧化铝赤泥综合利用牵线搭桥与搭建平台、协调相关企业配合参与研究的意愿。

来源:百色学院官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色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