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铬铁】钢招指引不多,铬铁信心有松动?

【铬铁】钢招指引不多,铬铁信心有松动?
2024年03月29日 18:31 市场资讯

近两日高碳铬铁市场窄幅变动,本周钢招指引不多,业内信心稍有松动,整体操作性不大,仍偏稳中坚挺运行为主。

(一)现货表现

今日市场成交情况:最新了解,辽宁一钢厂计划招标高碳铬铁数量210吨;招标结果待揭晓。本周来看,钢厂对铬铁的招标进度一般,这使得有所影响了铬铁市场的活跃度,减少了大单交易,使得市场整体成交氛围偏向观望。在钢厂招标节奏放缓的背景下,铬铁零售市场亦呈现出浓厚的观望情绪。采购客户在不确定钢厂下一步采购动向及市场整体需求强度的情况下,倾向于推迟采购决策。整体上,铬铁市场成交有待进一步打开。

今日市场成交价格:今日高碳铬铁市场价格稳中盘整运行,市场价格相较集中在8900-9000元/50基吨附近,市场询盘量稍显不足,铬铁企业出货稍缓,因而有让价出货以促成交的情况,但下游客户积极性一般,还需继续关注后续需求释放情况。

今日合金宝指数价格高碳铬铁50基价(含税报到价):河北地区:9185元(20);山东地区:9293元(20);辽宁地区:9373元(10);江苏地区:9468元(↑20);四川地区:9356元(↓10);湖南地区:9440元(↑30);具体如下:

铬矿市场:

临近周末,铬矿市场新增成交一般,因而价格大体保持平稳运行。日铬矿内外盘价格调整情况如下:

下游市场:

【总结】

综上所述,本周铬铁市场在钢厂招标进展平淡的背景下,零售市场成交氛围以观望为主,但得益于成本高位的支撑,市场仍能维持高位盘整。更多硅锰、硅铁、铬铁行情请继续关注铁合金现货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