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智慧生态环保管控系统”入选工信部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

中冶京诚“智慧生态环保管控系统”入选工信部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
2024年03月23日 19:17 市场资讯

  来源:中国冶金报社

  3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了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冶京诚“智慧生态环保管控系统”成功入选工信部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该项目为中国五矿本次推荐申报的唯一入选项目。

  此次遴选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业互联网网络、标识、平台、安全等设施建设和融合应用水平,发掘推广更多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在提质、降本、增效、绿色、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

  中冶京诚紧跟钢铁行业环保政策,融合钢铁企业先进环保管理思路,开发了国内首套利用5G技术实现钢铁企业生产过程与环境管理业务整合的系统,覆盖废气排放管理、废水综合管理、固废综合管理、综合环保管理等功能,实现钢铁企业环境管理要素的多维度整合,已助力武钢有限、大冶特钢、陕钢汉中钢铁、永洋特钢、宝钢德盛、本钢北营等多家钢铁企业满足超低排放政策要求,实现企业环保管理的数字化、智慧化。

  智慧生态环保管控系统

  未来,中冶京诚将继续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在绿色低碳场景的融合应用,助力钢铁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国家钢铁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来源 | 中冶京诚

  编辑 | 吕林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工信部 环保 绿色低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