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节能建筑玻璃签约工程项目一览(2024年第4期)

信義节能建筑玻璃签约工程项目一览(2024年第4期)
2024年03月22日 18:02 市场资讯

  来源:信义玻璃

  信義玻璃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体系,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回报客户的宗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成功签下多个地区的大型建筑工程项目。具体如下:

  01

  麓湖生态城 A7 组团项目

  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

  玻璃用量:2.5万平方米

  玻璃配置:

  双银LOW-E夹层中空玻璃

  项目简介:

  成都麓湖生态城A7组团项目位于四川天府新区,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包含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及部分公寓式酒店,是麓湖水上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麓湖生态新城,是一座以生态资源为基底,聚合居住、产业及休闲娱乐配套为一体的新城。它由100多位全球顶尖的设计师、建筑师、景观设计师和环保人士磨合10年打造而成,被业内誉为“中国四大神盘”之一,也是湖泊开发项目的行业标杆。

  02

  济南算谷浪潮科技园T2标段

  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

  玻璃用量:2万平方米

  玻璃配置:

  超白三银Low-E中空玻璃

  项目简介:

  算谷浪潮科技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包含1栋地上8层、高36米的弧形科研楼,2栋地上23层、高102.8米的高层科研楼等。建成后可吸引2万多科研人才、100多家上下游企业入驻。算谷浪潮科技园项目是部、省、市合作共建的重大产业生态项目,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有效带动济南信息产业的集聚发展发挥关键作用,势将成为山东打造中国“算谷”的核心标志之一。

  03

  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项目

  建筑面积20.89万平方米

  玻璃用量:3万平方米

  玻璃配置:

  双银LOW-E夹层中空玻璃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上海市张江科学城,总建筑面积:20.89万㎡,是上海金色中环发展带“3+5”重点地区,同时也是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产城融合”发展的核心区域载体之一。项目内包含2栋100米办公塔楼及科技企业配套中心,围绕“环境”“活力”“TOD”三要素,打造出具有高科新形象、生态绿环境、高效便捷性的未来科技园区。

  04

  南京金融城三期项目

  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

  玻璃用量:3.5万平方米

  玻璃配置:

  超白双银LOW-E夹层中空玻璃

  项目简介:

  NO.2020G07地块河西新金融中心项目又名南京金融城三期,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大街。项目包含9栋高层建筑及13栋多层建筑,主塔楼建筑高度为200米。项目主要功能包括办公、商业、酒店式公寓等。南京金融城三期项目定位区域性金融CBD,着力打造现代、时尚、宜用的都市活力街区,未来将作为区域性的金融机构中心及城市地标建筑。

  05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四期项目

  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

  玻璃用量:4万平方米

  玻璃配置:

  超白双银LOW-E夹层中空玻璃

  项目简介: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四期是FTA为BioBAY打造的集未来总部、研发与生产一体化产业园区,坐落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毗邻未来的苏州东站,作为服务于上海大都市圈的区域型枢纽,也是对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重要城际节点,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作为孵化和培育生物医药产业的主阵地,该项目补足当地生物医药板块研发短板,为生物医药人才及居民提供集现代、人文、绿色为一体的研发、生产与休闲空间,形成产业聚集、资源共享的示范型园区。

  06

  芜湖梦溪科创走廊一期幕墙项目

  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

  玻璃用量:8万平方米

  玻璃配置:

  双银LOW-E夹层中空玻璃

  项目简介:

  梦溪科创走廊位于芜湖城东扁担河沿线,总用地面积约496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梦溪科创走廊项目建设孵化器、加速器、独栋研发办公楼、双创中心等智慧楼宇,人才公寓、特色食堂、便利店、综合性酒店、会议中心等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园区周边轨道、高速多维立体交通,政、医、养、游、学多元齐聚。集产业、商业、文化于一身;融生态、活力、开放于一体。

  07

  南京信泰中心项目幕墙工程

  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玻璃用量:2万平方米

  玻璃配置:

  超白双银LOW-E中空玻璃

  项目简介:

  南京信泰中心项目又称中信泰富江苏总部基地,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旨在打造一个集商业、办公、科创、金融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性总部基地。作为中信泰富地产在南京首个标杆项目,从定位到设计理念,旨在倾情打造富有设计感和品质感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未来将打造购物、餐饮、文娱、精品超市、生活配套服务、健身等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

  08

  苏州自贸商务中心

  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

  玻璃用量:2.5万平方米

  玻璃配置:

  超白双银LOW-E夹层中空玻璃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面积7.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180米、230米超高层各一栋,88米塔楼两栋,共计四栋塔楼及相应裙房,有机整合了研发办公、商务办公、商业、会展、酒店等多种业态,总投资近40亿元。作为苏州自贸片区的标志性门户项目,同时也是园区企业总部基地的重大项目,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将为自贸片区内新兴产业,促进总部经济高端化、集约化和规模化发展,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