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10月21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0月21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21年10月20日 22:54 市场资讯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111周三资金流入11.22亿,成交56119手,持仓增加3896手,期价跌0.23%。早盘高开上冲,不及4950即冲高回落,日内波动小幅收敛,日线收一缩量小阴线。日线在4800-4950区间震荡,30分钟走向收敛,4860之上暂时偏强对待,关注能否向上突破。

  【商品复盘】

  螺纹2201—破位下跌 短空跟踪★★★☆☆

  受监管降温消息影响,煤炭类跌停,螺纹被带动下挫,跌破5400并实体大阴线收盘,形态上跌破震荡区间,形成下跌破位加速形态,打开下跌空间并进去弱势行情,恐慌情绪短期仍将延续,操作上建议背靠5400短空跟踪。

  沪铜2111—强势上涨 回踩追多★★★★☆

  受黑色类大跌影响,沪铜低开低走,回补缺口并回踩72850后日内止跌,日K线长下影大阴线收盘,缺口回补,强势上涨势头暂告一段落,短期注意72850之上不断确认支撑可能,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工业品恐慌情绪消散后再行参与。

  甲醇2201—政策监管 惨遭跌停★★★★★

  周二夜盘工业品全线下挫,动力煤和甲醇全部跌停,周三白盘封死在跌停板,夜盘及周四预计仍有下行空间,多单规避。近两个交易日也提示了甲醇3715支撑,周二夜盘加速下破,开启回调空间,新仓等待止跌企稳反弹。

  郑油2201—共振破高 关注增仓★★★★★

  本周油脂板块共振上行,周一豆油棕榈补涨后出现启动迹象,周二周三豆油棕榈持续突破近期新高,郑油则维持高位横盘调整,夜盘及周四重点关注油脂多头增仓情况,维持多头思路。

  【白银】

  【焦炭

  【燃油】

  【棕榈】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