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大面积飘绿 油脂油料期货领涨棕榈等商品主力合约涨超2%

期市早盘大面积飘绿 油脂油料期货领涨棕榈等商品主力合约涨超2%
2021年04月21日 09:0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最新期货资讯

  4月21日,期市早盘开盘,盘面大面积飘绿。油脂油料系期货领涨,棕榈、豆油、菜油主力合约涨超2%。黑色系期货涨跌互现,焦炭主力合约涨近1%;焦煤主力合约跌超1%。能化系期货普跌,短纤、乙二醇(EG)、塑料主力合约主力合约跌超3%。

  聚烯烃

  弱现实,价格因需求跟进不足,上游存在去库压力出现回落,下方空间关注丙烯单体支撑情况,若未来五一节前再次出现备货需求,未来仍有一波日线至周线级别的反弹,09下方关注8200附近支撑。

  油脂

  上周油脂库存继续下降,棕榈油逐步进入季节性增产周期且南美大豆集中到港在即,油脂供给预期增加,但是上游美豆供需偏紧,中西部寒冷干燥天气可能影响种植,主产国巴西暂停对大豆豆油豆粕的进口税,支撑美豆价格,豆油成本支撑显著,棕榈油4月前半个月产量增幅较小出口强劲,库存重建还需时间,故预计短期油脂可能继续高位运行,关注供给与库存情况。(南华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思远

油料 主力合约 豆油 棕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