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技术面优势正在弱化 下行动能或加速预示更多下行

黄金技术面优势正在弱化 下行动能或加速预示更多下行
2019年10月18日 19:51 FX168

原标题:黄金技术面优势正在弱化 下行动能或加速预示更多下行 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周五(10月18日)报道,国际金价日内温和走低,下破1490关口,因部分多头获利了结,但1480关键支撑完好无损。

消息面上,亚市时段中国公布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环比6.0%,给到黄金多头一丝扶助。

ETMarkets.com日内撰文指出,周五时段,因英国与欧盟隔夜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情绪延续,黄金多头做出小幅调整。技术面前景中,现货黄金倾向于下破1479支撑,进而跌向1456一线,以波浪理论和预测而言。

分析网站Kitco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技术面显示,黄金多头近期的技术面优势正在弱化,此前为期5周的下行趋势线仍完好无损,需要做出突破才能给到多头新的技术面优势。

短线走势中,12月到期的黄金期货价格需要收于1525阻力位上方才能进一步上破;空头近期目标位见于1465一线。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David Becker指出,金价周四收涨,价格正在上探接近10日MA均线1494的阻力位区域,下行趋势线施压见于1512附近。上行趋势线支撑见于1484水平。

当前短线动能显示积极,因快线指标释放金叉的买入信号,快线指标位于中性区间中部区域。中线动能走平,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暗示下行动能加速和更低的金价走势。

(黄金日线,来源:FX Empire)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