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大华成功举办2019股指期货与股票行情分析报告会

格林大华成功举办2019股指期货与股票行情分析报告会
2019年04月02日 10:05 新浪财经

  格林大华成功举办《股票与股指期货的联姻——2019年股指期货与股票行情分析报告会》

  由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主办,山西证券协办,以“金融衍生品工具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的《股票与股指期货的联姻——2019年股指期货与股票行情分析报告会》,2019年3月30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国贸大厦顺利召开。来自山西省内外的金融机构、有关行业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等150多名参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江山先生为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投资者在参与风险投资活动中,应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对行情要有足够的敏感性,注重市场的基本面的研究和分析,这样在行情启动的时候,才能更好地把握住投资机会;二是要选择运用不同的对冲工具,根据自身的投资需求和不同的交易特点,选择包括期货、期权在内的不同衍生品对冲工具;三是要注意风险与收益的匹配,对于具有不同风险偏好和不同收益预期的投资者,可选择与投资特点相匹配的不同级别的投资策略。许总在讲话中还介绍了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在最近两年的一些变化,包括“三个焕然一新”,即企业文化焕然一新,公司面貌焕然一新,经营业绩焕然一新。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的经营业绩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大幅增长,2018年公司经营业绩接近2016年的三倍。

  2019年,中国股市有了好的开局,伴随着股票市场的升温,对进一步恢复股指期货常态化交易、适时推出股指期权金融产品的呼声日益强烈。如何利用股指期货和期权策略管理市场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次策略报告会为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股指期权专家王玮博士,就《新业态下如何利用股指期权工具?》发表了主题演讲。随后格林大华期货公司的股指期货研究员赵晓霞,讲解了《股指期货交易策略》;山西证券宏观研究员麻文宇老师,分享了《变局年,渡险滩,待生机-2019年A股市场展望》,麻文宇老师从“宏观之变、政策之变、资金之变、估值之变”四个方面,对当前的股票市场行情及投资价值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对2019年的大势及资产配置给出了建议和方案;山西证券策略研究员刘丽老师,当天的演讲题目为《资本市场改革年,券商或再执牛耳?》,刘丽老师详细分析了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路径和方向,以及券商在市场中所处的地位,包括券商板块的投资机会和投资价值等内容。

  新起点、新机遇、新展望、新作为。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推广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等金融衍生品交易工具,为相关投资机构利用期货衍生品工具,规避和管理金融市场交易风险,为中国金融期货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聚焦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格林大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