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6月20日沥青短线观望为主

弘业期货:6月20日沥青短线观望为主
2019年06月20日 10:11 弘业期货

隔夜美国原油库存显著下降一度在盘中拉涨油价,但交易商获利了结,国际油价小幅下跌。昨日沥青主力合约期价飙升后小幅下行,尾盘小幅回升,夜盘先抑后扬,收盘价波动不大,报收2948。道路沥青市场价格持稳为主,整体供需两端交投氛围仍不乐观。目前看,北方地区低价资源偏强,且当前沥青产量仍在高位,而东北地区挂牌价格虽未明跌成交价格宽幅下行。南方地区华东、西南、华南等地区受“梅雨季节”利空影响尤为明显,下游终端道路施工进展遇阻,社会沥青库存消化缓慢。后期市场来看,外盘原油期货止跌回升,OPEC与俄罗斯等国家延长减产达成预期,然而利空影响仍需谨慎对待,上涨势头未必能延续。沥青盘面走势或继续维持弱势整理,短线观望为主,长线可提前布多。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