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6月12日EIA下调原油需求增速 燃油多单避险离场

国信期货:6月12日EIA下调原油需求增速 燃油多单避险离场
2019年06月12日 17:48 国信期货

周三,燃料油主力合约1909合约弱势运行,报收2529,跌幅2.73%,增仓逾3万手。受到预期流入量减少影响,6月后新加坡基本面转好,合约近月价差(1-2)维持在10美元附近,现货和船货升贴水处在3-4美元区间。5月东西价差连续走低使得新加坡地区6月外来输入量有所下降,尽管该价差在6月受到新加坡地区基本面的改善作用而出现上升,但是东西半球套利所需的时间,以及在俄罗斯原油管道污染的背景下,西半球燃料油自身供应变得愈发紧张,使得6月下半旬新加坡地区外来输入量出现突然改善的可能性较低,此外5月油价大跌使得欧佩克+减产联盟维持限产决定的可能性陡增,利于油价后期反弹,但目前原油市场情绪受到宏观和全球(美国、中国、印度和巴西)原油需求增速放缓的影响而显得偏空,建议多单暂时避险离场。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