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哥伦比亚暂停玉米和大豆等进口关税至6月30日

疫情之下哥伦比亚暂停玉米和大豆等进口关税至6月30日
2020年04月10日 17:18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疫情之下哥伦比亚暂停玉米大豆等进口关税至6月30日

据外电4月9日消息,哥伦比亚农业部周四表示,在冠状病毒蔓延引发的全球危机期间,哥伦比亚将暂停对玉米、大豆和高粱加征进口关税,直至6月30日,以降低国内农业生产成本。

该国环境部长Rodolfo Zea在一份声明中说,动物饲料占该国生产成本的比例高达60%,他解释说,由于该国本币比索兑美元最近下跌,这导致价格有所上涨。

“我们推出这项措施是为了帮助控制生产成本,这将最终影响消费者价格。”

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颠覆了世界各地的食品供应链,因为安全措施导致运输停滞、成本上升和作物收割延迟。

暂停关税的举措降低了该做自巴西和阿根廷等主要供应国的进口谷物和油籽的成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