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杨挺:医药板块进入可买区间 关注正开拓海外市场的创新药企

大成基金杨挺:医药板块进入可买区间 关注正开拓海外市场的创新药企
2021年09月10日 21:50 新浪财经

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即将进入四季度,医药板块能否投?何时投?怎么投?针对这些问题,大成基金大成医药健康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挺最近在新浪财经直播间,对此给出自己的看法。

  智君科技显示,杨挺公募基金管理年限7.3年,目前在管基金5只,在管规模24.11亿元。

  他的代表基金为大成健康产业混合,主要在管基金类型为标准混合型。

  业绩表现方面,他博取收益能力强,控制风险能力弱。近5年,年化收益率为12.54%,好于沪深300。最大回撤为25.52%,好于沪深300。近3年,旗下标准混合型基金平均年化收益高于73%同类经理,平均最大回撤小于36%同类经理。在股市牛市中收益表现较差,熊市中风控表现优秀。

  投资偏好方面,他投资偏重股票,整体风格为中盘-成长型。股票行业偏好集中,主要为医药生物。重仓股票持有时间长;行业分布稳定。查看视频

  杨挺认为,医药板块目前处在过去三年以来最便宜的时候,行业进入了可买区间。

  他认为,可以关注医疗领域药品、器械和服务与老百姓需求的错配领域。

  医药领域可以看作消费和制造的交叉领域。面对消费升级,和中国制造业加速升级的大潮,中国的医药板块也在迭代和升级。这投射到资本市场上,就是进口替代成了投资主线。

  他表示,自己观察到,中国最优秀的一批医药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往海外,而且是欧美这种主流市场。他们的产品也逐渐从对标最基本的性价比市场转向高端的创新市场。他认为,未来医药板块会出现一批跨国企业,获得全世界的认同。这背后是中国工业水平的提升。

  另外,投资者投资医药最重要的是把握产业和政策的趋势。过去医保控费在逐渐消耗仿制药的投资收益,未来的投资一定是要寻找最朝阳的方向。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