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荟·招商证券联名线下交流会

创享荟·招商证券联名线下交流会
2024年03月26日 11:13 市场资讯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创享荟·招商证券联名线下交流会

3月12日,“创享荟”与招商证券首次联名线下交流活动在创金合信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金合信”)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聚集了来自招商证券深圳前海路营业部和创享荟社群朋友共20余人,就当下市场行情、固定收益策略及合作赋能方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创享荟”是创金合信成立的全国性跨行业跨公司的理财师交流学习社群。主要成员为银行理财师及券商财富顾问,同时还吸引了包括期货、保险、三方、私募等其他财富管理行业从业者。

创享荟日常在线上运营,聚焦理财学习、资讯分享、资源互换、经验交流等方面内容。创享荟往期独立冠名的线下交流活动分别在深圳、广州和北京开展。这一次为加强“创享荟”与招商证券团队深入交流,特邀招商证券深圳前海路营业部人员来到创金合信,共同组织了“创享荟·招商证券走进创金合信”活动。

在现场,创金合信副总经理黄越岷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与招商证券深化业务合作关系的期待。

创金合信信用研究部基金经理张贺章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债券基金展开了详细介绍,还分享了一些债券投资的策略及方法。

在进行短暂的茶歇活动后,主讲嘉宾还为大家具体介绍了一些公司特色的小程序的使用及功能。

最后,大家参观了创金合信的核心办公区域。这次联名活动不仅是一次活动方式的转变,更是创享荟与各大证券公司共同成长的新机遇。

这次活动的意义非凡,它代表着我们对交流合作的新探索与突破。通过与招商证券的深度合作,我们将有机会深入了解招商证券的企业文化、业务结构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招商证券也能够与创金合信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探讨合作,共同探索金融行业的未来趋势与发展方向。

这次活动的转变不仅意味着我们与招商证券之间合作关系的加深,更代表着我们对创享荟成员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实现各自的价值与目标。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迈进,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