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抄底,上车的全吃肉!

成功抄底,上车的全吃肉!
2023年10月26日 10:19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转自:搞钱基地测评

10月25日,指增定投实盘发车,沪深300、中证500、中证1000、港股各一份,美股一份。

上周四(10月19日)和这周一(10月23日)都紧急加仓了一份,上周的加仓逻辑已经在此时不贪,前面白干,双倍直接冲!跟大家说过了,至于这周一的加仓逻辑,也在vip群说过了~

而昨天和今天,开盘大涨。以后视镜的角度来看,这两波加仓都直接干在了这波涨潮前的底部,这不就是大家曾经最想要的:看,我抄在了最低点!

虽然我们是定投不是梭哈,但这两周除了紧急加仓,上周三在全市场情绪都很差,行情也很低迷的时候,我们喊出了“双倍定投”“此时不贪,前面白干”等口号,事实证明我们的策略可以有效降低持有成本,对于加仓的时间点选择也足够精准!

不像某些投顾,光拿投顾费却不好好做事,这种难得的加仓机会却没有及时跟上,这让持有者的成本如何被有效降低呢?

周一紧急加仓的时候甚至有群友疑问最近发车太密,加仓不仅需要强大的知识体系来提供客观支持,更需要敢于下注的魄力,试问多少人在周一那个节骨眼犹豫着不敢加仓,只因为害怕后面继续下跌?

但如果跟着我们买实盘,这份敢于下注的魄力就会大很多,因为有一群专业人士在你背后为你分析,帮你看数据,即使之后再跌,我们也有应对之法!

最近都有跟车的小伙伴,以后酒局上又有了吹牛的素材了。

OK,解释完最近的频繁发车,今天是惯例定投,来看一下实盘的数据吧。

回撤控制依然优秀,超额照常赛高

先看一下纯指增部分:

在市场经历了多日连续下跌后,我们的指增实盘业绩依然很能打,即使绝对收益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看,但超额收益却依然维持在了10%以上!

不要小瞧这10%,这意味着我们比市场少跌了整整10个点的收益!如果你持仓是10万,那10个点就是1万!少亏了1万啊!

即使只看绝对收益,-7.7%的水平其实也在大部分粉丝的承受范围之内,甚至有粉丝跟我说感觉好像没跌一样,比起他在其他平台持有的亏30%、40%,这点子根本无感了~

很开心大家可以拥有这样的知识水平,能意识到超额收益的存在以及我们为此做出的努力,我们虽然专业,但终究无法逆转市场大势,唯一能做的就是亏的时候帮大家少亏,赚的时候跟着吃香喝辣。

如果市场继续上涨,我们的指增组合也将开始进入发力阶段,还没上车的小伙伴,尽快找小助理定制方案,以免在之后的行情踏空哦~

接下来继续看一下指增组合(含固收)的成绩,毕竟大家要上车,总得看看我们的“肌肉”:

*由于所有人的定投方案皆因个人而有不同,此处数据仅供参考,具体数据可看个人账户~*由于所有人的定投方案皆因个人而有不同,此处数据仅供参考,具体数据可看个人账户~

比起纯指增部分来说,加入固收的总体组合成绩会更加亮眼,几乎是14%的超额收益了!而且一年多来的最大回撤也仅仅在10%左右,这跟我们大部分粉丝最理想的回撤控制范围完全吻合,真正帮大家把控好了风控这一关!

虽然绝对收益目前是负(仅-4%),但我们指增组合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有80%的时候总收益为正!这意味着如果你从一开始跟投,那你几乎有八成的时间打开你的持仓都是红红的!

这种持有体验,如果拿市面上那些投顾来比较,我们的实盘都是数一数二的了。

再来看看分时间段的实盘业绩吧:

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无论是纯指增部分还是指增组合(含固收),在不同时间段内的超额收益都为正,这意味着上图的任一时间段,我们实盘都比市场少亏钱!

这充分说明我们策略有多正确,近一年超额收益高达11.6%!

能做到这样的成绩,不是靠着天天给大家画饼,而是脚踏实地的观察市场、分析数据,来看看我们今天的操作逻辑吧!(又被大家学到了)

本周操作详解

这两天市场终于一解上周的抑郁,开始上涨。

先是汇金再出手抄底大盘,美国国债的著名空头阿克曼宣布平仓,不再大力做空美债,美债收益率下跌了,外部压力变小了。

再是大家长出来把之前传了很久的万亿债给落实了,今天港交所也把印花税给降了。这一万亿威力还是很大的,昨晚A50期指就大涨1.94%,今天A股港股双双上涨。

今年四季度增发1万亿国债,并通过转移支付的方式全部安排给地方,计划今年和明年各用一半,集中力量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和弥补防灾减灾救灾短板(A股不就是重灾区吗?),整体提升我国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而随之财政赤字率也从3%,提升到3.8%。

赤字小白可能不太能理解,其实简单理解就是财政更宽松积极了。我们把财政当成爸爸,地方就是孩子,爸爸原来每个月零花钱给3000,这次突然给了5000,孩子不得高兴坏了?本来月底没钱吃饭了还得找室友借,现在不用借了还能把上个月借室友的生活费给还了。

地方欠的最多的当然是基建了,像城投债要还本付息,拖欠的工程款、工资等,所以今天建材、周期原材料都很猛。传导下来企业居民手头也有钱了,企业有钱去开工、投资,居民消费的热情也会起来,今天消费、汽车涨势也都不错。

(建材板块今天都很红)(建材板块今天都很红)

有时候反转就是这么突然,前两天还在极度悲观,不敢趁机加仓只想割肉,没想到一转眼就反弹了,这捉摸不透的行情啊。我也一直在给大家打气,让大家坚持住,千万不要在这种时候下车,傻傻的割肉跑路,有闲钱可以加仓要把握住机会,没有仓位的趁机把仓位建起来。上周和周一大跌我们都趁机了发了几次车,没想到反弹来的这么快。

所以,我们其实没必要去做预测市场的事情,只要我们克制住恐、贪的人性,遵守住定投的纪律,就能够轻轻松松做到大概率正确的事。

今天虽然情绪也恢复一点,但上证起码还没回到3000点呢,市场还是在很低的位置,我们今天继续定投一份。

投资不是一步登天

最近有新跟投的小伙伴问我,为何跟投一两个月依然没有好几个点的收益?

这个问题,其实大家不问我,自己心里都有答案,如果你才跟投一两个月,在如今这样的市场行情下,你有好几个点的收益,不用怀疑,你就是被诈骗了。

就像《孤注一掷》里面演的一样,刚进去就给你甜头,然后把你套住再一步步让你加码,王大陆饰演的那位跳楼少年,不就是如此一步步走向深渊的吗?

我们是正儿八经带着大家在好好定投,降低成本,通过我们的策略尽可能让大家在持有过程体验良好舒适,且长期持有后获得不错的收益,而不是让大家一步登天。

这一点我希望所有跟投我们的小伙伴都是知道的,我们比谁都希望你能挣到钱,因为我需要你们的信任,但我不会因此给大家弄虚作假或者胡乱画饼,这种昧良心的事做不来。

市场不会永远消沉,这两天虽涨却也不要瞎操作,一切紧跟我们策略来走,以后你会感谢现在自己选择相信我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收益 实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前进科技 873679 13.99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58.08
  • 10-25 立方控股 833030 7.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