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上海艾录10月20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上海艾录10月20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3年10月19日 19:24 全景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上海艾录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1062

本活动于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14:00-16: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上海艾录包装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lu Package Co.,Ltd.)成立于2006年8月,主要从事工业用纸包装、塑料包装、智能包装系统、光伏高性能组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已由国内领先的工业用纸包装公司,成长为一家工业与消费包装产品皆备的软体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并通过智能化、柔性化、定制化的生产能力,为德高(Davco)、东方雨虹、美巢、立邦、三棵树沈阳化工、瓦克化学(Wacker)、妙可蓝多、嘉吉(Cargill)、菲仕兰(Friesland)、奥兰(Olam)、雀巢(Nestle)等国内外知名工业及消费类企业客户提供包装解决方案所需的相关产品。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在上海市拥有3个智能化制造基地,下设工业用纸包装、塑料包装、智能包装系统3个生产板块,配备了国内外先进的流延、吹膜、挤出片材、印刷、制袋、制管、复合等设备。在江苏省南通市拥有1个智能化制造基地,下设光伏高性能组件产品(光伏背板膜等)1个生产板块。公司拥有完善的科研设施,配备了高水平技术中心、防尘防静电试验室、中试车间、中试设备和成套检测仪器。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45001:2018、ISO22000:2018、BRC、HACCP、HALAL、迪士尼FAMA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领域的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还获得了Sedex注册、ECOVADIS注册等进入国际市场所必需的相关资质。公司是上海市认定的科技小巨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品牌“艾录包装”被评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公司产品食品包装用牛皮纸袋被认定为上海名牌产品,2019年、2020年、2022年公司被评为“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2018年至2023年公司连续六年进入行业权威媒体《印刷经理人》杂志评选的“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企业名单,2022年度公司荣获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颁发的“2022年度预拌砂浆行业领军人物”及“2022年度预拌砂浆行业影响力品牌”殊荣,2022年1月21日国家工信部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公司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2023年2月,公司入选经上海市经信委综合评选后发布的《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上海市 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并行科技 839493 29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22.88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31.6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