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雅达股份3月3日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雅达股份3月3日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
2023年03月02日 20:59 全景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本活动于2023年3月3日(星期五)14:00-16: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雅达股份 董事长 王煌英

雅达股份 总经理 袁晓楠

雅达股份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陈运平

雅达股份 财务总监 刘华浩

东莞证券 投行业务总监兼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郭天顺

东莞证券 保荐代表人 文斌

东莞证券 保荐代表人 谭星

公司简介

  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电力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电力监控系统集成服务,以满足用户远程监控和数据采集的需求,为构建安全稳定、高效节能的电力能源系统提供底层设备和强大的技术支撑。

  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在线运行经验,公司已具备为智能电力监控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始终将持续技术创新作为提升产品附加值的核心,专注于智能电力监控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着力于提升产品基础性能,延伸产品技术的应用领域。公司拥有超百项专利技术以及软件著作权,主要核心技术包括:多回路电量精准测量及快速响应技术、高压直流绝缘监测技术、多协议通讯技术、快速组态技术、故障电弧检测技术、自动分配地址技术等,这些专利技术及内嵌软件被运用于智能电力测控仪表及监控装置、智能配电装置、传感器、电气安全监控探测装置等产品之中。

  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具备独立编写核心算法的能力。公司凭借丰富的产品经验和技术创新实力,持续开发出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智能电力监控产品,并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通信基站、新能源充电桩、轨道交通、工业建筑与市政等领域。公司“精密配电柜电源监测系统”“智能电力监控系统”“第五代智能电力测控仪”“多功能电能表”“智能数显表”“智能电机保护控制器”“电气火灾监控设备”等产品先后经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产品品质优异,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公司客户主要为成套设备商、系统集成商等直接客户以及终端用户。其中,知名成套设备商客户包括中恒电气(002364)、科华数据(002335)、科士达(002518)、白云电器(603861)、动力源(600405)等,知名系统集成商客户包括维谛技术、科信技术(300565)、高新兴(300098)等,知名终端用户包括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铁塔、中国电信等。公司产品先后被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铁塔的通信基站和腾讯、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的数据中心,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公司是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智能电力测控仪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创新平台,曾获得“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公司作为起草单位,曾参与了国家能源局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行业标准-电测量变送器校准规范》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建筑电气用并联有源滤波装置》的起草。通过20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在线运行经验积累,公司在客户资源、品牌、核心技术和产品质量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