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真机空降 | 好看的主播1米86,有趣的直播电靠光伏?

光伏真机空降 | 好看的主播1米86,有趣的直播电靠光伏?
2020年11月25日 18:10 华泰柏瑞基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明天是11月26日,

农历十月十二日,西方传统感恩节,

距离光伏ETF发行还有5天,

小编我翻日历一看,这必有大事发生呀——

(注:「186CLUB」由华泰柏瑞指数投资部平均身高186CM、颜值与研值兼备的三位主播帅哥组成。)

说到“光伏发电”,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说白了就是“太阳能发电”,清洁、可再生、绿色又环保。

可“光伏发电直播”又是什么鬼?靠太阳能设备也能直播?

两天前,小编起了个大早,跟着“186CLUB”成员一寻究竟。

是的,本次直播全程所用电量,将全部来自这台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

可以说是真正的环保直播。

186CLUB亲自上阵,讲解资本市场当红炸子鸡板块“光伏”。

平时搞不清楚的硅料、单晶硅片、电池片、光伏组件、光伏电站、逆变器……一次搞定!

万事俱备,只等明天~

你准备好了吗?

风险提示:

本次直播内容涉及权益类的投资品种,仅针对风险等级在C3及以上的客户。

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您关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您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与之相匹配的基金产品。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详情请参阅相关法律文件。本产品由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指数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中证”)编制和计算,其所有权归属中证。中证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指数的准确性,但不对此作任何保证,亦不因指数的任何错误对任何人负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