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浙商资管荣膺2020证券时报君鼎奖两项大奖

【喜报】浙商资管荣膺2020证券时报君鼎奖两项大奖
2020年08月04日 14:10 浙商证券资产管理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行业内权威性评选活动“2020(第十四届)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揭晓,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0十大创新资管/基金/OTC产品君鼎奖(浙商汇金中证凤凰50ETF)和2020绝对收益产品君鼎奖(浙商汇金1号FOF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两项大奖。

2020十大创新资管/基金/OTC产品君鼎奖

——浙商汇金中证凤凰50ETF

借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东风,浙商资管与中证指数公司合作开发了“中证浙江凤凰行动50指数”,推出国内首支反映浙江实体经济“腾笼换鸟”动态的指数基金——浙商汇金中证凤凰行动50ETF及联接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切实分享浙江上市公司高速发展带来的投资机会,同时也更好地让社会各界了解和支持浙江企业做大做强。2019年8月5日,浙商汇金中证凤凰50ETF成立,并于2019年9月9日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截至2020年7月30日,产品最新净值1.3504,年内累计涨幅达27.37%,大幅跑赢沪深300等宽基指数,在良好控制跟踪偏离和跟踪误差前提下,通过打新等手段增强收益,年内实现超额收益5.53%。

2020绝对收益产品君鼎奖

——浙商汇金1号FOF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作为浙商资管的“常青树”产品,汇金1号成立于2010年4月,产品穿越多次牛熊,业绩表现优秀,曾多次获得“金牛奖”、“君鼎奖”、“金鼎奖”等权威荣誉。截止至2019年12月末,该产品已经运作近十载,扣除业绩提成之后的年化收益率9.16%,远超同期沪深300和股票基金指数,长期超额收益显著,在同期券商资管同类型FOF产品中排名第一。该产品2019年收益率41.32%,在同期券商资管同类型FOF产品中排名第一。2020年以来,汇金1号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成功穿越过去十年中国股市牛熊变换。截至2020年7月30日,浙商汇金1号今年以来净值增长35.59%,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率11.88%。

鸣谢与展望

“2020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通过综合专业数据指标、专家评审以及网络投票等各环节得分,《证券时报》力求发掘出最有潜力的优秀财富管理机构。此次浙商资管获奖的两个产品分别来自公募权益条线和资产配置条线,表明公司自2018年底开始的投研振兴计划已见成效,在投资理念与逻辑框架、产品运作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已获得正向反馈。未来,浙商资管将不辜负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全心付出,发挥既有优势,补短板、树品牌,卯定“主动管理能力”不放松,争取在打造特色化、精品化一流资产管理机构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和更具创新性的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