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鑫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鑫元鑫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0年04月13日 16:09 鑫元基金

鑫元鑫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鑫元鑫新收益

基金代码:A 001601/C 001602

基金类型:混合型

成立日期:2015年7月15日

托管行:工商银行

投资目标:本基金在秉承价值投资理念的情况下,严格控制投资组合风险,并在追求资金的安全与长期稳定增长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力争获得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中小板以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市的股票)、权证、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地方政府债、次级债、中小企业私募债、证券公司短期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短期融资券等)、债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等)、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上证国债指指数收益率×50%。

投资策略:本基金采用自上而下为主的分析模式、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研究方式,跟踪宏观经济基本面、政策面和资金等多方面因素,评估股票、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等大类资产的估值水平和投资价值,并利用上述大类资产之间的相互关联性进行灵活的资产配置,制定本基金的大类资产配置比例,并适时进行调整。

基金经理:

陈令朝先生

经济学硕士研究生。2010年10月至2013年7月,任职于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先后担任专题量化研究员、宏观策略研究员、策略主管,负责宏观研究及行业比较分析工作。2013年8月加入鑫元基金,担任宏观策略研究员,2014年9月起担任投资经理。2018年1月9日起担任鑫元鑫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郑文旭先生

金融工程硕士研究生。2008年6月至2010年6月任万得资讯债券产品经理。2010年6月至2013年7月任职于东海证券,先后担任债券研究员和研究主管。2013年8月加入鑫元基金担任信用研究员,2014年4月起担任投资经理。2018年2月6日起担任鑫元鑫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风险提示

投资有风险,基金过往的业绩并不代表将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它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郑重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请详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

鑫元 基金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