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A股长期价值:红土创新基金出资5000万申购旗下权益基金

看好A股长期价值:红土创新基金出资5000万申购旗下权益基金
2020年03月18日 17:13 红土创新基金

海外恐慌情绪蔓延

    近期,受疫情以及海外避险情绪上升等因素影响,全球市场恐慌情绪蔓延。周一,美股大幅低开,8天内三次熔断,历史罕见。截至3月16日,道琼斯指数近一月已跌超30%,美股已经进入技术性熊市,长达11年的牛市就此终结。

    全球金融市场同样表现惨淡,最近两周,包括加拿大、巴西、韩国在内的全球多国股市均触发熔断。欧洲股市上周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跌幅。菲律宾股市周二起无限期关闭,汇市及债市则是中止交易,这是全球首见因为新冠病毒关闭市场的案例。

A股走出独立行情

    相比海外市场30%的跌幅,A股表现则相对抗跌,走出独立行情。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以来中等偏低水平。市场积极因子也在显现。首先,相比美联储“零利率+QE”allin,央行货币政策仍留有操作空间。其次,本周五收盘后,富时罗素纳入A股第一阶段第三批次生效,届时,约280亿元人民币被动增量资金或进入A股补充流动性。最重要的是,中国疫情已首先得到控制、复产复工持续推进,经济发展已逐步展现活力。综合来看,中国资产相对全球将是配置优选。

红土出资自购5000万坚定信心

    出于对市场的坚定信心,红土创新基金已出资5000万申购旗下权益类基金,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不排除继续自购的可能。对国内资本市场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红土创新基金充满信心,同时作为专业机构投资者,红土创新基金始终将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坚持长期投资、理性投资,并将努力维护资本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

    红土创新基金成立于2014年,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100%全资控股,近期股东深创投已向红土创新基金增资2.5亿元,到位后注册资本已由1.5亿元增至4亿元,增资完成后仍由深创投集团全资控股。

风险提示:本材料非基金宣传推介材料,材料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我公司不就材料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基金有风险,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请投资者在购买前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根据自身情况审谨慎选择。

资本市场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