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方钰涵:医药投资前景广阔 公司估值或临分化

上投摩根方钰涵:医药投资前景广阔 公司估值或临分化
2019年12月20日 22: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下午,“金融业2020:开放与融合”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经理方钰涵参与了“对话公募基金:遇见2020,寻找投资确定性”圆桌论坛。

  方钰涵表示,医药行业目前关注很高,今年也呈现出比较可观的回报,但最近股价上有一些回调需要从几个方面来看待。

  从医药投资的背景来看,第一,我国居民的医疗健康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需求端呈现出超长期。第二,从国家整个政策来看,国家给仿制药做了供给侧改革,在鼓励创新方面的决心也非常坚定。

  在投资方面,她认为一个行业或者一个公司能够带来长期回报,一定和其业绩增长息息相关。同样,从估值上来看,她认为,展望明年整个行业也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公司估值可能呈现分化状态,在后续行情演绎中,有待专业机构甄选。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