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泰:策略不可能是长青树 FOF处于大发展的前夜

胡安泰:策略不可能是长青树 FOF处于大发展的前夜
2019年03月30日 21:24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金麟2019·第六届量化投资与对冲基金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召开,年会主题为“新形势、新要求、新策略”。

  在“新时代资产管理公司资产配置策略探讨”圆桌讨论环节,山东FOF研究会执行会长胡安泰表示,FOF研究主要有三个方面,资金端、资产端和配置方案的研究。

  胡安泰表示,以前根本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FOF,现在处于FOF大发展的前夜,可能以前环境、人员配置、相关政策都不具备,但是前景很看好,但是不要给FOF太大的压力,FOF是私募基金的其中一个,解决不同客户的需求。

  针对选管理人有很多标准,其实各大机构大同小异。策略不可能是长青树,但是策略一定要有标签,风格必须稳定。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