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周期布局权益新品 广发均衡成长4月1日起首发

逆周期布局权益新品 广发均衡成长4月1日起首发
2024年03月29日 18:33 中证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4月1日起,广发基金将推出主动权益新基金——广发均衡成长混合,该基金拟由具有17年从业经历的投研人员杨冬执掌。

资料显示,广发均衡成长混合为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不超过50%,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人民币计价的恒生指数收益率×20%+中债-新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20%。该产品拟任基金经理为杨冬,目前担任广发多因子、广发瑞誉一年、广发价值领航、广发东财大数据等产品的基金经理。

杨冬具有17年证券从业经历,14年投资管理经验,现任广发基金专户投资部副总经理、私募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经理兼任公募基金经理。从历史所管产品来看,杨冬注重景气与估值的均衡,偏好于“主观+量化”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即采用量化策略精挑股票,主动管理优化配置,力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挖掘行业和个股超额收益。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月29日,杨冬管理的公募基金中,广发多因子过去1年收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30%(141/478),过去3年收益位列同类排名前6%(24/456)。广发瑞誉一年持有和广发价值领航过去1年收益分别在同类基金排名前16%(239/1557)和前23%(358/1557)。凭借良好的中长期业绩,广发多因子混合获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上海证券、招商证券等六大评级机构的三年期五星评级。

作为一家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广发基金自2003年成立以来持续精进专业化的投资能力:一方面,公司通过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打造了一支优秀齐整的投研人才团队,为投资业绩的稳定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另一方面,建设高效的展业平台,不断强化研究、风控与金融科技的体系化支持,营造开放、兼容并蓄的工作氛围,使得优秀人才能够在公司平台上得到充分赋能、实现自身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