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星隐形重仓股曝光!持仓从科技转向消费

李晓星隐形重仓股曝光!持仓从科技转向消费
2024年03月29日 13:25 中证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3月29日,银华基金披露旗下基金2023年年报。知名基金经理李晓星管理的银华心怡2023年年报显示,截至2023年末,该基金共持有121只股票,隐形重仓股(第11至第20名重仓股)为海尔智家君亭酒店索菲亚格力电器首旅酒店锦江酒店顺丰控股福莱特、福莱特玻璃、航材股份安井食品

  2023年,银华心怡累计买入金额最多的五只股票分别为快手-W、美团-W 、腾讯控股、北方华创五粮液,累计卖出金额最多的五只个股分别为比亚迪股份、快手-W、宁德时代海光信息、美团-W。

  与2022年年报、2023年中报相比,李晓星持仓进一步从科技转向消费。2022年年报、2023年中报显示,李晓星的隐形重仓股均为科技相关个股,2023年年报中,该基金十大隐形重仓股中出现了多只酒店、家居、食品板块个股。

  李晓星在年报中表示,乐观者不是相信永远阳光明媚,但总是不断寻找方向。当前很多行业到了较深的低谷期,同时也到了龙头企业可以更放心大展身手的时期。近期调研的不少企业家,在行业上行期保持冷静克制,在下行期快速调整,攫取更高份额,对未来制定了较高的业绩目标。消费投资上,依然看好壁垒高、格局相对稳定的高端白酒、白电,以及食品龙头,其次,农业、出行板块目前性价比也较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许艾伦

李晓星 银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