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举加仓腾讯!知名基金经理赵诣“独门基”年报出炉

大举加仓腾讯!知名基金经理赵诣“独门基”年报出炉
2024年03月29日 12:56 中证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3月29日,泉果基金知名基金经理赵诣管理的“独门基”——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发布了2023年年报。

  与2023年中报相比,截至2023年末,该基金持有的全部股票数量由37只减少至32只,腾讯控股、中伟股份比音勒芬新进入前二十大重仓股,金博股份联赢激光中国化学退出前二十大重仓股。经粗略计算,2023年下半年,该基金买入7.12亿元腾讯控股、3.68亿元晶澳科技,2.42亿元恩捷股份、2.20亿元科达利、1.13亿元美团-W。

  赵诣表示,目前组合持仓方向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计算机、电子、机械、军工等高端制造行业,消费及互联网行业,以及稳健增长、高股息率的企业。

  展望后市,赵诣表示:“经过过去一年的调整以及企业业绩的增长,整体市场的估值有了进一步的回落,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并不悲观。”但是全球流动性的收紧仍然在制约估值的扩张,因此赵诣认为更多是结构性的机会,仍会通过自下而上选择优秀的公司陪伴其成长。

  具体来看,赵诣更加关注有“增量”的方向,一是技术进步带来需求提升的方向,包括新能源和AI应用;二是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定调下的相关方向,尤其是以航空发动机、国产算力基础设施、半导体为主的高端制造业,需求复苏的消费行业,以及稳健增长、高股息率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许艾伦

腾讯 基金经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