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击疫情白衣天使 汇添富基金捐款300万元

致敬抗击疫情白衣天使 汇添富基金捐款300万元
2020年01月26日 18: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汇添富基金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牵动全国上下的心,各地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人员正积极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展现出大爱无疆、勇于担当的医者仁心。

  在此非常时期,汇添富基金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广泛对接各方资源,连夜加紧调研论证,经过全面评估决策,决定在旗下的上海汇添富公益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并向其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向参与此次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持。

  汇添富基金将与全国人民及行业同仁一起携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