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根(中国)周艳斌:组合投资保值增值 建立自己的投资理念

雷根(中国)周艳斌:组合投资保值增值 建立自己的投资理念
2020年06月11日 15: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财视中国举办的“第九届HED峰会”将于6月11日在上海举行。雷根(中国)控股副总裁周艳斌参与圆桌论坛:高净值人群资产长期保值增值途径。

  她提出:“保值通常是选择一些稳定收益类的债券——如国家主权级的债券组合做稳定收益组合、以3-5年期收益或部分资金投资高回报股票以收益部分做风险博弈,底层债券做固定理财,上一层做风险投资叠加,以此提高收益,实现保值增值需求。”

  她表示,随着经济发展、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意识到,把财产放在家里会造成贬值,所以开始借助专业机构的力量去挑选资产。这是比较明智的做法,机构只是指导、辅助的作用,投资者仍然要建立起自己的理念,基于自己认可的投资偏好去选取;借用机构的专业实现投资分散,借助个人信托基金的平台实现收益整合。境外信托基金除投资也有融资功能,上市公司股东特别是港股股东,可借助个人信托基金的设立实现投融资,灵活应对运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陶然

相关专题: 第九届HED峰会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