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金控田童:相对于FOF,MOM需要高收益、高专业度

东航金控田童:相对于FOF,MOM需要高收益、高专业度
2020年06月11日 18: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财视中国举办的“第九届HED峰会”将于6月11日在上海举行。东航金控组合投资部经理田童出席会议并参与了主题为“MOM-基金经理人投资策略模型与优势”的圆桌讨论。

  田童表示:“MOM首先需要高收益,FOF投资主要是大类资产配置,要求曲线尽可能平滑,MOM则专注于某一个领域,例如我们是专注在商品期货领域,目标就是做最好的商品期货组合投资,而‘专业’也是MOM相对于FOF的优势,对各个领域专业度的要求比较高。第二是灵活性,MOM是穿透在子账户里,资金进出比较灵活,不涉及产品本身母基金、子基金的限制,同时穿透到底层交易可以迅速对母基金持仓的集中度进行评估,在风险把控上也提供了良好的指标。此外,做一个优秀的MOM管理人,最重要的是要贴近市场,了解市场上的策略和目前的具体交易状态,同时要开发策略,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才能更新整体研究体系,这既是对市场的反馈,也是建立市场逻辑的方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专题: 第九届HED峰会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