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工银瑞信投教基地走进左家庄开展投教活动

【315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工银瑞信投教基地走进左家庄开展投教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7:00 新浪基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为进一步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提升投资者对各类金融陷阱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3月28日,工银瑞信投教基地走进左家庄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护好居民幸福家”投教活动,通过讲座形式以案说法,引导居民树立正确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

  活动中,讲师以典型诈骗案例为切入口,全面细致地为居民们讲解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洗钱等不法行为的主要特征、新型手段及危害,从财产安全、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策略等方面展开内容普及,提升居民风险识别及防范能力。同时,就投资者适当性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居民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参与投资。在问答环节,居民们纷纷主动参与,分享自己的想法感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讲师也一一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及反馈。工银瑞信投教基地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担当,继续做好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持续加大防范各类非法证券活动宣传力度,常态化走进社区、公园、学校等不同场所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投资者守好“钱袋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许艾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