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金小镇通过国家级基金服务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

北京基金小镇通过国家级基金服务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
2019年12月11日 13:35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近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考核评估组对2017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北京基金小镇基金机构服务标准化试点进行考核评估。北京基金小镇以98分的综合评分通过考评,成为全国首个国家级基金业服务标准化试点。 

  来自标准化及金融方面的专家考核评估组认真听取了试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有关资料,察看现场,并按照有关程序进行综合考评。考核评估组认为,试点单位较好地完成了标准化试点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符合《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估验收。

  在评估报告中,专家组对北京基金小镇基金机构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作为全国首个基金业服务标准化试点,为同行业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模式,具有一定前瞻性,有助于提升我国金融产业集聚区的综合服务水平。

  北京基金小镇管委会主任吕晨飞表示,通过开展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推动了北京基金小镇的有序发展;北京基金小镇的繁荣发展,也将赋予标准化工作更为丰富的内涵。北京基金小镇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以产业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安全集聚优质基金机构。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姚娉对北京基金小镇高分通过考评表示祝贺,希望北京基金小镇以此为新的开端,持续完善标准体系,传播标准化理念,培养标准化人才,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的方式,不断激发标准化的活力和动能,引领基金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