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科创板基金:财通科创主题基金6月24日正式开售

第三批科创板基金:财通科创主题基金6月24日正式开售
2019年06月20日 10:27 新浪财经综合

  财通基金

  科创板开板仪式隆重举行,市场普遍对第一批上市的科创板企业有较高期待,相比普通投资者直接参与科创板“50万资金+2年证券投资经验”,通过科创基金参与科创板投资或成为普通投资者的首选。据悉,财通科创主题基金将于6月24日正式发行,限额10亿元。

  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金梓才,集成电路产业背景出身、多年TMT行业研究经验。

  科创板作为新设的板块,甄别优质上市公司考验专业投研机构的投资能力。据悉,财通基金已创新组建“科创战配投资小组”,投研投行双驱动,在投资决策方面,由二级投研团队、投资银行团队、新三板投资团队从不同视角出具拟投企业的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层层把关,全面把握未来科创板主题投资机会。

  据了解,财通科创主题3年封闭基金投资科技创新主题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并采用战略配售方式进行科创板投资。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