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龙老师带你品读巴菲特箴言 34

杨德龙老师带你品读巴菲特箴言 34
2018年11月16日 17:5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杨德龙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

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

巴菲特说,你知道,事情变得很明显。2008年9月所发生的事情是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里我说过这就是经济上的珍珠港事件。在那发生之前的三个月我什么也没有觉察到,人们在珍珠港事件的前三个月也什么都没预测到。

—— 巴菲特 《2008年金融危机(二)》

在谈到金融危机中的政府干预时,巴菲特说,无论经济形势下滑到什么地步,如果要避免金融系统整体的崩溃,那么政府去年采取的迅速而强有力的措施都是极其重要的。如果在一个领域出现了崩溃,那么将会给我们经济的各个方面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无论你喜欢或不喜欢,富人,中产和穷人都坐在一条船上。

—— 巴菲特 《金融危机中政府的干预(一)》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巴菲特 杨德龙 珍珠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