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基金:养老投资及早规划退休无忧 祝新年快乐

上投摩根基金:养老投资及早规划退休无忧 祝新年快乐
2019年02月03日 15:18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在2019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新浪财经基金频道联合顶级基金公司,向全国人民拜年。

  上投摩根基金寄语:集摩根百年经验,助力养老投资,及早规划,退休无忧,祝新浪财经网友新年快乐!

  近年来,为解决养老保险发展结构性不平衡问题,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推动养老第三支柱协调发展,发挥各自在养老保险制度体系中的效能,厘清国家、单位和个人在养老保险中的责任义务。在这一背景下,养老目标基金应运而生,成为第三支柱建设的重要抓手。

  截止2018年末,已经有华夏基金,易方达,南方基金,泰达宏利基金,博时基金,富国基金,鹏华基金,银华基金,华安基金,建信基金,兴全基金,国联安 ,上投摩根基金,招商基金,万家基金等28家基金公司的40只养老目标基金获批。wind数据显示,截止1月29日,目前共有13只养老目标基金成立。

  本次,新浪财经基金频道联合有养老目标基金获批的基金公司,向广大基金投资者拜年。新浪财经拟于3月28日举行“养老与基金”峰会,敬请持续关注。

  2019年全球经济怎么看?上投摩根7位投资大咖这样说

  人生时处皆投资 新浪财经2019春节返乡记征文举行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