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理财:非农来袭是良策 中长线布局

白金理财:非农来袭是良策 中长线布局
2021年05月07日 21:1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今日行情思路分析==

5月7日,黄金昨日放量完成攻高,经过此前的长时间拉锯整理蓄势,昨日开盘回踩1781.6一线启稳慢性上扬,边整理边上升,延续至美盘时段直接一步突破1798高点的压制,此位是之前的双高点压制,一旦突破就会加速放量,本周也多次强调。启稳后一直维稳顺势看多。昨日也是几乎最低点的切入。随着日线的大阳线突破收高。日线站稳延续上涨,光从技术结构而言,大阳线突破之后,今日主要看延续性上升,亚欧盘回调的空间有限,横向整理后再进一步的冲高。虽说有非农数据,但技术结构显强势,消息面利好则加速上升,利空也只是出现短暂性回踩后依旧会回归趋势性收复。故整体思路由于结构强势,可以弱势消息面的影响。

  短线4小时突破平台性的阻力后,顶底转换,由阻力转换成强支撑,而4小时级别的浪形上涨空间进一步推动,结合此前的双底1678突破颈线1758后的延伸空间在1820-1840.上方日线下行通道的上轨在1860.目前来看,短线还有一定上升空间。今天短线主要看惯性的延续上升,4小时K线由于连阳上升后伴随了星K线整理,回调空间有限,以时间换空间修正蓄势。今日亚盘走出一波惯性的慢走高趋势,这是防止冲高后陷入震荡踏空点位,不要盲目追涨,所以1825阻力点没破之前建议空单持有投资者朋友们别着急。

  ==今日黄金中长线操作建议==

  日内中长线操作上白金建议上方1820-1825阻力,下方暂时关注1805-1800支撑,破位看1780,在我这里,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