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超理金:避险情绪高涨 黄金回踩继续看多

龙超理金:避险情绪高涨 黄金回踩继续看多
2019年06月04日 17:5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个交易日,随着避险情绪的回升,市场对于不确定性因素的敏感程度进一步上升,因此黄金成为目前正在抢购的避险首要产品。加之昨日晚间黄金突破了关键的1317关口和100日均线,就目前而言黄金的技术性买盘正在推动黄金进一步上冲。

  除了国际的紧张局势外,近期股市和债券收益率的急剧下跌也使黄金成为更有吸引力的另类投资。此外美伊之间的争端所引发的地缘局势也形成了部分支撑,欧盟和意大利就预算分歧所引发的紧张情绪仍在持续。最后德国的政治不确定性似乎增加了,这也是推动黄金上涨的重要因素。

  今日亚盘时段,美元指数在三周低位附近徘徊,ISM制造业数据的糟糕表现,令降息两次的预期升温,再加上非美货币的企稳反弹,美元隔夜大幅走弱,短线仍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加上黄金技术面上涨动能略强,预计短线还会有进一步冲击新高。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上金价处于强势上涨中,附图MACD和KDJ金叉运行,各短期均线依次多头朝上发散,黄金价格在涨破上行趋势线后依然强势,短线明显偏向多头。上方第一目标笔者看好1333美元附近阻力,然后便是前期高点1346美元一线。下方初步支撑在132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便是MA5日均线处的1305附近,虽然金价还存在对支撑完成回踩确认的需求,但预计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

  四小时线来看,黄金单边上涨几乎没有任何回调,各短期均线系统于1282美元一带拐头朝上拉升,附图MACD金叉,尽管KDJ高位钝化,短线金价存在一些调整需求,但后市仍有进一步震荡上涨的空间。初步支撑位于MA10日均线出的1320美元一线,然后便是前期阻力位1313附近跟布林带中轨1305附近,只要金价还坚守在此支撑上方,多头就还会走的更高。

  综上,目前金价处于多头强势的局面,操作上自然是顺势做多为主,不过也不可盲目追多,建议白盘观望等待回落,在1324-1326一线进多,1322加仓一次,同意止损1319,目标上看1333即可。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多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