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伦敦金千三受阻震荡难改 黄金走势预测

张晶霖:伦敦金千三受阻震荡难改 黄金走势预测
2019年01月14日 23: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①美联储持续偏鸽:尽管美联储预计今年将有两次加息,但温和的通胀压力可能支持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政策制定者近期的声明,他们对今年加息持谨慎态度。②美政府关门:美国政府关门进入第21天,持平了历史同期最长纪录,且没有结束关门的迹象,这无疑会打压美元,助涨金价。③英国脱欧取得新进展:消息称英国脱欧延迟至3月29日之后的可能性越发加大,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言人重新确认了,特雷莎·梅排除延迟执行里斯本条约第50条。

  下周黄金走势预测:目前金价在1300关口前方陷入盘整的迹象明显,不过,多头仍具全面的技术优势,若能突破上述阻力带将迎来新一轮上涨。若不能突破,则将由盘整转为下挫。只要金价稳定在1286.70美元上方,看涨趋势将依然有效。

  从近期走势看,黄金总体交投于1280至1297区间内,任何时候跌破这个区间预计黄金将会一波顺势行情。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鸽派程度不及市场预期,但美联储副主席等官员的讲话依然偏向鸽派,美国政府停摆情况延续,对美元不利;晚间将迎来美国通胀数据,市场预期略微利好金价。不过,本周全球股市表现比较乐观,略微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多头仍有顾忌。周五黄金冲高回落,日K线收上影线,形成技术面形态上面的阴阳相间;

  日K线上看,K线继续于BOLL中上轨区间整理波幅,BOLL带维持开口走势,短周期MA5、10粘合调整于1286上下位置,这是黄金近期多空争夺的分水岭;4小时来看:金价继续高位震荡,上方1300关口构成顽固阻力,需要强大动能来突破这一水平,下方MA均线呈现凌乱,短线方向不明确。综合来看,下周黄金仍需以回落做多的思路来对待

  1、建议行情回调至1291附近做多,止损1287美元,目标看1295-1297;

  2、上方反弹至1297附近做空,止损1299美金,目标看1291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